圣光之下,西野感觉自己的前列腺好多了,肾结石也不疼了,智齿也安生了,身体的隐疾都消失了……
女医生也是一样,大姨妈不疼了,手腕、脖子也不酸了……
“太神奇了。”西野忍不住说道。
“这就是圣光,能让我们的身体随时随地保持全盛状态。就算刚刚战死,一个复活也能立刻投入战斗。”
“复活?”西野震惊了。
“没错,就是复活,圣光可以复活死者,只要是完整的、新鲜的、非自然死亡的尸体都可以复活。”杜兰平静地说道:“请问一下,我们能不能参观你们改造超级战士的地方?”
西野昨晚就考虑过,说道:“当然可以。”虽然有风险,但只能接受。如果异世界人非要看研究室,也可以潜入,根本挡不住。
大学的研究室还是很先进的,里面有各种设备。
异世界的人不认识,他们的细胞移植是简单粗暴,直接将恶魔血肉植入身体,剩下的就看被植入者的求生意志了。
地球是提取恶魔的血清、细胞等等东西,注入人类的身体,慢慢地适应。
“这些设备在异世界是没有的,我们直接是把血肉植入人体,剩下的就是听天由命了。”杜兰说道。
西野眼皮直跳,心想符合自己对异世界的刻板印象,说道:“你们有圣光,肯定不需要设备。”
“一千年前没有圣光,所以死亡率很高。”杜兰说道:“历史就是历史,那些都是我们来时踩下的路,没必要隐瞒。”
西野点点头,说道:“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魔力失控的事情?”
“经常遇到,就算过去了一千年,也时不时有魔力失控的事情,我们称之为‘恶魔附体者’。”
“你们是如何解决的?”
“靠意志,如果一个人觉醒成为魔王,再依靠意志力恢复身体,她的魔力将会变得更加强大。如果无法恢复意识,不过是世界上多了一个魔王而已。乐观地说,魔王越多,勇者越多。”杜兰很乐观,甚至乐观过头了。
魔王越多,勇者越多。勇者越多,魔王越多。如此一来全世界就会被魔王和勇者瓜分。
力量同源,魔王和勇者可以互相转变,魔王的细胞培养勇者,勇者失控成为魔王,真的是非常有意思。
西野经历过一次失控,虽然知道的人不多。
最初人类的幸存者集中在一起,居住点是一整座城市,规模大,力量强。但他为了培养更强的超级战士,急功近利,导致魔力失控。他的妹妹西野茜暴走,毁掉了城市,导致人类分散。
虽然传言是恶魔攻入城市,但事实上却是超级战士的魔力暴走,那股力量非常可怕。
西野现在也想要掌控这股力量,认为只有掌握了这股力量,人类才有未来。而其他居住点的人肯定要阻止,因为太危险了。
西野茜失忆了,不记得自己毁灭了城市,实力也没有失控的时候那么强大。
勇者变成魔王,画面简直可怕。
西野希望从异世界获得控制魔力的方法,结果失望了,异世界人竟然说是依靠意志,好像也不在意魔力失控的样子。
魔王越多,勇者越多,魔王细胞越多,能接受改造的人也越多。
对于普通人来说,这是无法接受的,那些亲人被西野茜害死的幸存者,是无法原谅她还活着的事实。
失忆,就可以毫无负担地活着?甚至继续接受不知情者的赞美和拥护,明明是个杀人凶手,却被英雄一样对待,不可原谅。
这件事情真不怪他,是她哥哥着急掌握更强的力量,用妹妹做实验,结果才导致暴走的。
当然哥哥也有话要说,这些都是胜利的代价。如果自己成功了,真的控制这股强大的力量,人类或许已经打败了恶魔。
异世界人也是利用超级战士的力量才保护了自己的世界。
而且异世界还有低人权优势,实验失败,也没有人追究责任。西野非常羡慕这样的研究环境,不用受任何的阻碍,可以全力以赴地研究力量。
不像在地球,一次失败就被判处死刑。他认为自己的研究没错,没有力量人类就得灭绝,而探索力量的过程中必然伴随着牺牲。
哪一种科技发展没有牺牲了?工业发展的时候,几岁的童工就要下矿,因为矿洞很小,只有孩子的体型才能下去。
第二次工业革命,一战和二战,依赖电力和内燃机而崛起的新兴国家挑战老牌帝国。
医学的发展,也离不开战争。
每一次的发展,都会有代价。只要最终的结果是好的,谁会在意代价呢?只要能掌控巨大的魔力,人类就能生存,代价也是值得。
可惜西野想得很美,别人却没必要迁就他。力量提升,如果是以自己为代价,他们肯定不会接受。
虽然西野的方向没错,但计划是聪明人制定的,却是由蠢人执行的。他是聪明人,却不考虑别人的想法,肯定不可能成功。
而低人权优势,就是不考虑别人的想法,别人也没资格提出诉求,就是乖乖成为代价,社会可以快速地进步。
小主,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,后面更精彩!
喜欢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请大家收藏:(m.qbxsw.com)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全本小说网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