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斯蒙蒂斯良好的视力让他看到了一群人中抖的像筛子一样的波特。
周围的人开始不断尝试守护神咒,但却连能够放出银光的都很少,不断的失败让他们原本就开始痛苦的情绪雪上加霜。
教师席上还没有动静,阿斯蒙蒂斯朝那边看,正看到邓布利多皱眉盯着波特的复杂表情。
虽然他很快就转过头像是与身边的院长们交代些什么的样子,但阿斯蒙蒂斯还是咬牙。
本来他进入这学期后的情绪就不算太高,摄魂怪们还在不断的吸食快乐,阿斯蒙蒂斯脑中各种痛苦情绪翻涌,有那么一瞬间甚至觉得自己会被溺毙在这片痛苦的浪潮中。
阿斯蒙蒂斯恍然间甚至已经没法准确的感知到时间的流逝了,只是主观意义上觉得又等了几分钟,邓布利多竟然还没反应。
政客!
该死的邓布利多,该死的魔法部。
阿斯蒙蒂斯心中咒骂一声,在一片痛苦中,最终还是选择了抽出魔杖。
“Expecto Patronum!”(呼神护卫)
随着银色漂泊信天翁的展翅,斯莱特林看台区域的摄魂怪被逼退,周围的温度终于回升了一些。
斯莱特林们的情绪也好了一些。
?
大家都在说换cp,但其实一开始这本书我想的是无cp,但定了三个cp支线番外
分别是斯教、小龙和日记本,每个人都有四个番外结局
分别是顺应剧情的结局、if分线结局、BE结局和HE结局
后来因为斯教cp的文找不到合胃口的了才决定改成斯教cp
但是……计划赶不上变化(挠头),剧情根本不受我控制,一路狂奔成了我不认识的样子。
小龙占据主C,斯教毫无进展,日记本甚至连一点存在感都没有
没有大纲就是这点不好,虽然可以想到哪写到哪,但也容易写偏
也怪我,自己就是个单身狗还非要硬写感情线,搞的现在不上不下,不伦不类的。
喜欢HP普林斯先生又在叹气请大家收藏:(m.qbxsw.com)HP普林斯先生又在叹气全本小说网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